埃克森美孚連續17年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埃克森美孚香港連續十七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公司致力服務社群,尤其在關愛社群、STEM教育和青少年發展以及環境教育等領域。

埃克森美孚中國董事長萬立帆表示:「我們深感榮幸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更突顯了埃克森美孚香港支持社區發展的決心。這份榮耀屬於每一位努力克服疫情挑戰以向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的義工同事。希望大家可以秉持這種精神!」

過去數年,因應社交距離措施,無數活動改為線上舉行。隨著疫情在2021年下半年漸趨緩和,我們得以攜手社區伙伴和內部團體舉辦全新的實體活動,包括和Safety Committee合辦奧比斯蒙眼午餐、和Hong Kong Women’s Interest Network以及V Cycle合辦廢物升級再造工作坊,還有和Recreation Club合辦慈善捐贈活動。在未來的日子,我們會繼續透過與策略性伙伴合作,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