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綠色環保生活

2018年初,埃克森美孚香港贊助公司團隊參加兩項環保活動,以推廣自然保育及為此籌款。環境保護一直是埃克森美孚關注的重點之一。作為持續支持本地環保工作的一部分,我們的義工亦身體力行積極參與。

撐綠惜慈善夜行 2018

1月13日,埃克森美孚香港派出一支由11人組成的公司隊伍參與「撐綠惜慈善夜行 2018」。這項籌款活動由綠惜地球主辦,以推動「不浪費」的綠惜生活態度。參與者可遠離繁囂,欣賞大自然日與夜之美。活動籌得款項將用於支持綠惜地球的環保工作及教育計劃。

Image

啟步禮之後,埃克森美孚香港隊伍從西貢北潭涌出發,沿著西貢萬宜水庫西壩步行約11公里,從白天走到黑夜。主辦機構在沿途安排了各種趣味活動,如星光導賞、光繪攝影等。

第25屆綠色力量環島行

「綠色力量環島行」是綠色力量一年一度的籌款活動,每年均吸引逾3,000人參與。埃克森美孚香港自2010年起一直鼎力贊助該活動。今年,公司派出兩支四人隊伍體驗綠色遠足,為環保出一分力。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