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

埃克森美孚以科技和不斷創新配合全球與日俱增的能源需求,亦是全球其中一間最大的綜合煉油廠、石油產品營銷商和化學品製造商,資源庫存傲視同儕。能源是人類舒適、流動、經濟繁榮和社會進步的基礎,幾乎涉及現代生活的所有層面。本公司於120多年前於區內開始營運以來,我們一直竭力滿足香港和澳門不斷增長的能源需求。

在此篇文章中

業務

Esso油站

我們的Esso油站網絡覆蓋全港,為香港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了解更多

車隊油咭

我們的車隊油咭團隊讓您的車隊保持運轉,進一步發展。

Esso車隊咭計劃

Esso車隊咭是您和您的員工在香港所有Esso油站購買燃料的絕佳方式。無論您擁有小型銷售團隊或是龐大的服務車隊,我們都有適合您的Esso車隊咭計劃。詳情請瀏覽:  https://www.esso.com.hk/zh/fleetcard

Image

Esso折扣咭計劃

Esso折扣咭計劃專門為來自同一機構的客戶而設。持咭人出示折扣咭即可享受特別折扣,並可選擇以現金或信用咭付款。若您想進一步了解為機構度身定制的計劃詳情,請致電3198 8188與我們聯絡。

Image

Esso燃料禮券

欲了解更多有關購買Esso燃料禮券作禮品用途的資訊,請致電3198 8188與我們聯絡。

標準 / 美孚石油氣

依時能源有限公司為標準及美孚石油氣香港及澳門區的品牌授權營運商 ,為兩地顧客提供石油氣產品及相關服務。有關石油氣業務查詢,請與依時能源有限公司聯絡。

顧客服務熱線: +852 2815 5900 (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5時)
電郵: customers@ipegba.com
網址: IP&E GBA LIMITED (https://www.ipegba.com/?lang=zh)

批發燃料(商業用戶)

批發燃料(商業用戶)

埃克森美孚向本港不同類型客戶銷售如柴油、汽油和燃油等Esso品牌及不設品牌的燃料。我們的客戶包括運輸及物流業、製造業和建築業的經銷商和大型商業用戶。

我們為道路運輸、工業和商業範疇供應柴油。此外,我們亦具備生物燃料混合和營銷方面的能力。

Image

無論零售商、分銷商或是終端用戶,埃克森美孚都能助您業務一直發展。

我們專業的團隊、豐富的供應鏈管理經驗,以及世界一流的計劃和服務定可助您管理公司的燃料採購,確保您擁有合乎所需的供應解決方案。

欲了解更多Esso香港燃料批發業務的相關資訊,請按此下載完整手冊。

生物燃料 (B5)

埃克森美孚在生物燃料混合和營銷方面擁有國際經驗,我們有能力匯集該領域的專業人才、知識和資源。

Image

我們還支持研究新一代生物燃料工序,使能源生產更具成本效益和減少溫室氣體。 

欲知詳情,請致電800 933 696與我們聯絡。 

船用燃料

船用燃料

埃克森美孚為世界各地船主和營運商提供一系列船用產品與服務。我們出色的科技及專業工程知識可以幫助客戶在各類船舶應用中展現出卓越表現、可靠性及高效益操作。埃克森美孚也為行業提供船用燃料及潤滑油方案。整個系列的燃油和石油蒸餾液有助引擎實現可靠及高效運轉,而潤滑油則可以保護和提高引擎及設備的性能。這些技術及支援有助客戶提高營運表現。

我們活躍於國際船用燃料業務,是香港主要的船用燃料供應商之一。我們也是首個在香港駁船上引入獲獨立認證質量流量計系統 (MFMS) 的燃料油供應商,帶領新一代船用燃料測量技術,為船舶營運商在油品交付過程中提供具透明度和提高效率的測量方法。

Image

我們的客戶包括沿海船隻和遠洋船隻,如郵輪、集裝箱船和在香港駁船卸貨的散貨船。 通過我們的船用燃料油分銷商,我們也為在香港水域的渡輪、拖船、挖泥船和漁船提供服務。

質量流量計系統

埃克森美孚是首家在香港推出質量流量計系統(MFMS)的船用燃料供應商。MFMS技術自動監測整個燃料輸送過程中的質量流量、密度和溫度。

Image

埃克森美孚的 MFMS有助:

  • 提高透明度 — 與密度、溫度和其他因素(如油缸的幾何形狀)相關的不明朗情況將減低。MFMS精確度達±0.5%。
  • 帶來顯著的成本效益 — 通過消除傳統油箱浸漬造成人為計算錯誤的可能性,每次燃油輸送可節省約2,000美元*。
  • 節省大量時間 — 每次交付可節省長達3小時**。
  • 增強系統完整性— 相關管道、閥門、儀表和駁船設備的校準和安全性均設有獨立認證系統。整個系統都安裝了防篡改密封件。
  • 提高可追溯性 — 記錄整個交付過程中的數據,顯示在不同時間點傳輸的燃料質量,提供透明和準確的交付燃料測量數據。

*每1,000公噸閥桿尺寸的運送費用為300美元/公噸。當中包括測量員成本、溫度輸送範圍和密度輸送範圍,但不包括浸漬罐測量誤差。10°C的價格差異最高可達2,100美元。可靠的質量流量計系統可助避免以上誤差。

**與儲罐計量比較。

潤滑油

埃克森美孚是全球領先的潤滑油生產商和銷售商之一。我們提供多種Mobil™品牌的礦物及合成潤滑油產品供客戶選擇。無論是汽車引擎機油、重型引擎機油,還是工業和特種潤滑劑,Mobil™潤滑油有助一切運作順利。

Image

埃克森美孚的潤滑油品牌以其性能和創新見稱,廣受全球消費者和企業的尊重和依賴。從工業潤滑油到汽車引擎機油、船用和航空用潤滑油、基礎油和特種產品,我們為市場提供創新的產品和服務,有助提高性能和生產力。

在香港,我們(透過授權經銷商)銷售多系列的汽車、商業和工業用的美孚品牌潤滑油。其中,全合成機油品牌美孚1號,絕對稱得上是賽車運動的領導者。其獨特配方令即使身處嚴峻環境仍能發揮卓越性能,深得衆多的汽車製造商青睞,獲最多人採用爲原廠灌裝潤滑油。

我們還提供一系列高品質的船用潤滑劑,有助保護引擎和設備,提高效率。產品擁有領先業界的技術支援和服務,以期為海上運作賦予最理想的表現。

了解更多

化工類

埃克森美孚化工是全球最具規模的石油化工公司之一,在化工產品的生產規模和銷量增長率方面均具領導地位。埃克森美孚化工的生產設施遍佈全球各主要地區,可為各個規模龐大和不斷增長的市場提供服務。

公司超過 90% 的化學品產能與埃克森美孚的煉油廠或天然氣加工廠實現了一體化。

我們的化工產品廣泛,為全球的包裝物料、塑膠樽及汽車保險槓、合成橡膠、溶劑和無數消費品提供材料。 在香港,我們負責本地和華南地區中間體產品(流體和增塑劑)的銷售工作。

與我們的化工產品專員聯絡

相關內容

Esso油站

Esso油站

我們的Esso油站網絡覆蓋全港,為香港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和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