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 1 號™先進的引擎潤滑油技術

美孚 1 號™Advanced Fuel Economy引擎潤滑油是全合成引擎潤滑油品牌,包括0W-16、0W-20及0W-30,可提供傑出的引擎保護及提升燃油效益。*

其低黏度,先進的全合成配方可幫助提升引擎效能並改善燃油效益。美孚 1 號™全合成潤滑油有助你省得更多。
Image
美孚 1 號™Advanced Fuel Economy全合成潤滑油採用專利技術,以高效能合成基礎油與精確平衡的添加劑系統調製而成。即使在嚴苛的駕駛條件,仍能提供傑出的清淨力、磨損保護及整體性能。

全新的美孚 1 號™ 0W-16潤滑油黏度極低,建議用於指定需要0W-16黏度機油的汽油引擎及混能引擎。

進一步了解美孚 1 號™Advanced Fuel Economy潤滑油

*由較高黏度的油品轉換至較低黏度等級,可幫助改善潛在燃油效益。實際節省的幅度則視車輛/引擎類型、外在溫度、駕駛狀況及您目前的引擎機油黏度而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