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經驗 啟迪未來

埃克森美孚一向重視培育未來人材,一直支持各項的青年教育計劃。2018年初,我們與青年成就香港部合辦了以下活動:

工作影子日

埃克森美孚香港於 1 月 24 日在青衣油庫舉行工作影子日。來自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的本科生「如影隨形」,跟隨埃克森美孚香港的導師工作,從中吸收相關知識和經驗。

Image

導師將個人的經驗、熱忱和知識與學生分享,並展示此行業和埃克森美 孚的工作實況,幫助學生加深了解工作環境,探索在能源業的各種出路。

透過這次活動,雙方均獲益良多,學生固然獲得有助個人發展的學習機會,埃克森美孚香港則能藉此為培育具潛力的人才作出貢獻。學生在完成「工作」後還獲安排前往屯門蝴蝶邨的石油氣庫參觀,為一日的活動劃上圓滿句號。

知安識健體驗坊

在埃克森美孚香港的支持下,青年成就香港部與職業安全健康局於 1 月 22 日舉行了 2018 年首場「知安識健體驗坊」。約 130 名來自聖士提反堂 中學的中三及中四學生參與了這次活動。

Image

是次活動屬新高中課程中的 「其他學習經歷計劃」的一部分,旨在向青少年灌輸健康及安全程序的重要性,幫助他們為將來投身職場做好準備。

埃克森美孚香港十分重視安全,因此自 2014 年起一直支持這項意義重大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