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師網上教學  繼續傳揚商業道德

在埃克森美孚香港支持下,青年成就香港部主辨的「商業道德」計劃今年已踏入十五週年。我們維護和宣傳商業道德的決心一直不變,計劃內容和形式則因應實際需要和環境改變而不斷革新。基於現時疫情,今年的三個工作坊改為在線上舉行,參加者來自七間本地大學。

儘管移師網上舉行,每場工作坊仍成功吸引接近50位學生參加,令人鼓舞。本公司Midstream Global Competency & Training Manager 李錦旗 (Barry)和North AP Consumer Marketing Mobil Delvac Brand Manager王孟州 (Ian) 義務主持的工作坊先後於9 月30日和10月7 日順利舉行。他們透過Zoom的工具如圖像註釋和投票功能以及有趣的真實個案分享,與學生進行互動,分享有關制定商業道德決策和解決商業道德兩難的親身經歷和實用見解。學生們獲益良多,為在未來職場上可能遇到的職業道德難題做好準備。

Image
Image
Image
Image